万通一汽捷达团购3月27日激情招募

2011年03月17日10:13      新浪河南

  在捷达200万台下线之际,为了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万通一汽捷达团购正式开始报名了,在3月27日订购捷达的客户不仅能够提前享受大河车展特惠价格,万通一汽还请专业理财师为大家制作一套超值分期计划,超低首付、超低利息,超低手续费。让您轻松拥有汽车生活。

  团购当日公布神秘团购价,让您意外加惊喜!!!

  绝对触动您的神经、更是您无法想象的、让我们共同期待

  在2010年捷达销量即将突破200万台,辉煌十九载,车坛常青树,发生在捷达身上的故事象高山流水般的经久不息。一步一个脚印,捷达塑造了自己皮实、实用、耐用的品牌形象,并且被消费成一种文化——开捷达成为充满活力、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象征。

  现在,捷达的传说还在续写。2010年捷达旗下产品——新前卫、新伙伴已经全面升级,安全性、舒适性方面大幅提升,价格策略也进行了调整。我们有理由相信,依靠创新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凭借不断领先、勇于挑战的势头,捷达品牌将在新的起点再缔辉煌!

  河南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

  团购报名电话:13393736130  13393737130

  销售热线:0371-65550078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万通一汽,捷达,团购,招募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