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圆满结束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04日09:01新浪河南  字号:

撤展当天现场依然火爆撤展当天现场依然火爆
撤展当天现场依然火爆撤展当天现场依然火爆

  7月2日,为期七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圆满结束。本次展会共历时七天,展览细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主要展出汽车电子、改装、美容、养护、太阳膜等,时间为6月26日---28日;下半场主要展出汽车坐垫、精品等,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

  本次展会由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宏达国际汽车用品城、郑州鑫达实业有限公司承办,迄今已举办七届。

  本次展会总规模达14万平方米,3500多家参展商,6800个展位,预计专业观众人数达17万人次,展会规模全国第一,也是郑州市本年度规模最大的展会,近百家国内外媒体对本届展会进展进行了本年度最大范围的宣传报道。

  中国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7年完成七级跳,从2005年108个展位、2006年366个展位、2007年 703个展 位、2008年1300个展位、2009年3015个展位、2010年5500个展位、一直扩大到6800个展位创造了展览界的奇迹,形成了中国国际汽车 后市场博览会、宏达国际汽车用品城、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园的国内首创产业链经营模式。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2.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3. 配置升级 现代雅尊新老款参数对比解析
  4. 高温天也不怕 夏季迅速让车内降温有诀窍
  5. MINI中的劳斯莱斯 MINI新限量版售价高
  6. 长安CX30送3000元大礼包再送终身保养
  7. 凯迪拉克SLS有黑色银色现车 购车送礼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到店 7月耀然上
  10. 避免争执 享受清凉 四款双区空调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