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5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易车网郑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郑州华晨中华某4S店处了解到,店内2010款骏捷仍有现车供应,现在购车可享最高1.4万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骏捷 1.6手动舒适型 8.58万元 7.48-8.88万元  1.3万
2011款骏捷 1.6手动豪华型 9.58万元 8.48-9.88万元  1.3万
2011款骏捷 1.8手动豪华型 10.58万元 9.58-10.88万元  1.4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1-6-24制表:新浪汽车
中华新骏捷

  车型分析:虽然定位于中型车,但骏捷灵活的操控性能以及比较充沛的动力,还是吸引了不少年轻购车者的喜爱,综合性能基本上能算国产低端中型车中的强者。

中华新骏捷

  中华骏捷享受整车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建议在行驶2000公里和6000公里时进行前两次免费保养,并且享受前两次保养免费。其2000公里至1.5万公里的每次小保养为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161元,而2万公里时需要更换火花塞,此时的保养价格为538元(包含工时费)。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标致309无伪谍照曝光 或2013年推出
  2. 郑州新君威综合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3. 城市和郊区两相宜 5款20万四驱SUV推荐
  4.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5. “保姆车”成为家用新选择 中高端MPV推荐
  6. 四款纯正越野型SUV推荐 底盘是取胜的关键
  7. 性感车模另类诱惑
  8. 到海边浪漫 4款30万以内敞篷车推荐
  9. 柳眼眉腮 妩媚性感俏车模大秀傲人身姿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