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中豫人 书写着河南中豫最美的风景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14日16:08  字号:

  在郑州的各大会所和咖啡店,穿梭着一队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他们带着热忱和激情,将河南中豫汽车介绍到各个地方,将河南中豫汽车进口大众介绍到郑州市的各个角落。他们是我们河南中豫汽车最年轻、最具活力的团队——售后部。

中豫人 书写着河南中豫最美的风景中豫人 书写着河南中豫最美的风景

  为了更好地配合公司战略,更好地推动公司的市场开拓工作,他们加入到了市场一线工作中。每天,到公司点名后,他们就按指定路线开赴各个疆域。他们为开拓市场搜集了宝贵的一手资料,也为市场开拓活动提供了更多的参考。

  这几天天气炎热,可是他们毫无怨言,每天仍然很尽心尽责的跑市场,回来后作总结,提交分析报告。经过几日的洽谈,他们现在对于郑州市场可谓非常熟悉。哪里有非常醒目的广告位?跟咖啡馆、会所的合作方式有哪些?有什么资源可以利用来做我们的广告宣传?哪种宣传方式更符合我们的产品形象?你随便问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能给你头头是道的说出来。这份了解,是他们不畏辛劳、辛苦收集并总结才得出来的。

  售后团队对公司的贡献可谓良多,王三松经理在施工现场不畏辛劳、运筹帷幄,他的将士们则在市场前沿开疆辟土,而且,该进行的培训和考试他们仍在紧张的进行中。

  亲爱的同事们,让我们为他们每一个人鼓掌吧!年轻的将士们,你们的每一份辛苦都将铭刻在中豫汽车的历史上,你们年轻的笑颜是我们河南中豫汽车最美的风景!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2. 起亚K2现车供应 享3000元补贴送礼包!
  3. 郑州东本思铂睿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
  4. 备战“金九银十” 车商囤货迹象明显
  5. 睿翼最高优惠4.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6. 雅力士综合优惠1.3万元 郑州现车供应
  7.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8. 丰乳金美辛激情碰撞R8
  9. 秋意甚浓 中秋各级畅销车型推荐(图)
  10. 车牌粘水钻晃“瞎”电子眼 交警称要严惩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