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深度体验会11月11日全面启动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1日11:23新浪河南  字号:

  继10月份“沃尔沃品牌体验日”及11月“郑州国际车展”这后,沃尔沃汽车又一重大体验活动“沃尔沃深度体验会”于2011年11月11日全面启动,现已接受报名(贵宾热线:0371-60221800)。

沃尔沃S80L沃尔沃S80L

  据沃尔沃汽车河南授权经销商-河南锦堂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沃尔沃汽车深度体验会分室内讲解、室外实践两部分,室外实践部分颠覆之前所有高档汽车品牌的场地试驾形式。

沃尔沃C30沃尔沃C30

  本次沃河南锦堂盛将提供多款试驾车:有目前最热销的全新沃尔沃原装进口S60、XC60,高档豪华SUV车型XC90,有沃尔沃商务用车旗舰车型S80L及时尚旋酷的两门揭背式原装进口小跑车C30,深度体验会上消费者将亲身体验沃尔沃汽车独有的智能安全系统:S60行人探测系统、XC60城市安全系统;并可在高速路上长时间体验沃尔沃汽车优秀的驾驶操控性能及舒适的乘坐感受,及科各项先进的智能安全科技。

沃尔沃S60沃尔沃S60

  相信经过沃尔沃深度体验会,消费者将全面体验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内函,树立自己对下一辆车的选择标准。

沃尔沃XC90沃尔沃XC90

  具河南锦堂盛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感谢消费者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在活动期间购车还将享受郑州国际车展期间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有沃尔沃神秘礼品相赠。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VOLVO汽车郑州郑花路店  销售热线:(0371)6022 1800   6013 8880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达路交汇处(西南角)

  VOLVO汽车郑州中博展厅  销售热线:(0371)6673 7776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中博汽车广场内

  VOLVO汽车洛阳展厅   销售热线:(0379)6523 3222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路交会处南100米

  VOLVO汽车焦作展厅  销售热线:(0391)3377778

  地址:焦作市迎宾大道与龙源路交会处(宏达名车城)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
  2. 重回6时代 郑州一民营油站93号汽油降至7元
  3. 长丰帕杰罗现车充足 累计优惠2.4万元
  4. 奥迪A4L乐购会享万元购车礼包
  5. 2011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6. 路虎揽胜极光今起河南发售 中原第一辆极光
  7. 10.28万起售 荣威550最高享2.2万优惠
  8. “银十”失色 多数车企销量表现平平
  9. 星骋销售不畅 4S店借二级经销商低价卖车
  10. 河南富达雪铁龙十年店庆 十万巨惠 真情回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