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今起河南发售 中原第一辆极光名车有主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9日09:03新浪河南  字号: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旗下备受瞩目的揽胜极光EVOQUE正式上市,遍布全国各地的近百家经销商即日起开始向客户交付揽胜极光。

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

  作为英国捷豹路虎品牌河南唯一授权经销商,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全国经销商同步,于11月8日在位于郑东新区的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服务中心展厅内,举行了隆重的路虎揽胜极光新车交付仪式。从即日起,河南地区翘首企盼已久的准车主们终于可以驾上爱车,去体验全新揽胜极光EVOQUE带给他们的极致奢尚和卓越性能的驾乘享受。在活动现场,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公司曾辉副总经理,将象征着尊贵和奢华的极光钥匙,郑重交与河南地区首位车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车主和媒体及众多爱车人士前来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

  揽胜极光EVOQUE自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倍受消费者关注和期待。本次在国内上市的揽胜极光EVOQUE共分两款车型,分别为耀致版(Prestige)和耀动版(Dynamic)。客户可以根据路虎品牌独特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进行不同的配置选装。

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

  揽胜极光EVOQUE完美融合了突破性的创新设计和先锋科技,它不仅为揽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忠实再现了揽胜的极致奢华与卓越性能,开创了全新的精致型豪华SUV细分市场。极光EVOQUE的正式上市,必将为路虎未来的业务增长提供强劲的动力引擎。

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

  作为揽胜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独特的跑车般的紧凑设计,配以下沉的车顶线条,上升的腰线从车头切达车尾,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而内饰设计上,秉承揽胜一贯的奢华品质,更显精致的风尚气质与灵动个性的运动特性。此外,揽胜极光EVOQUE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TerrainResponse System)可以适应任何都市丛林以及最恶劣的野外气候和地形。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仅需8.7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体现了路虎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忠实承诺。

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
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
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新车客户交付活动

  创世杰作独领奢尚风潮

  全新揽胜极光EVOQUE的风格和设计都与目前路虎、揽胜的车型不尽相同。它在保留贵为英国奢华品牌的传统精髓的同时,巧妙融汇了创新设计思路,代表着品牌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全新设计方向。揽胜极光EVOQUE成功将备受赞誉的LRX概念车理念变成了现实,忠实再现了其极具里程碑意义的跨界多功能车设计内涵,并重新诠释了时尚新锐的SUV设计理念,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两个层面的融合——既具备概念车的时尚外观,同时又提供了舒适性与多功能性。

  凸起的挺拔腰线、贯穿车身充满力量感的侧翼,以及悬浮式车顶独具特色的锥形设计,造就了揽胜极光EVOQUE极富动感的轮廓与满溢力量感与运动风格的姿态,使得整车呈现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而宽敞的车厢,以及大容积、便于使用的行李箱,使得揽胜极光EVOQUE完美契合了消费者忙碌而积极的生活方式。激动人心的定制化个性套件,更将潮流风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驾乘舒适度和愉悦享受,为每一位客户打造专属“时尚之选”。

  先进科技成就性能新境界

  揽胜极光EVOQUE配备新型的240马力2.0升Si4(高效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集成最新动力技术,构成了一个极其高效的燃烧系统。它既具备六缸的品质与性能,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表现出众。与功率相当的传统大容量发动机相比,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高达20%。此外,与相同输出的传统发动机相比,这种全铝四缸发动机的重量更轻。

  作为最新一款揽胜车型,揽胜极光EVOQUE秉承了揽胜全天候、全地形能力的精髓,从容应对各种不同地形的挑战。而得益于路虎最新增强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这种能力更是被进一步推向新的高度。此外,借助配备尖端MagneRide™减振器的自适应动态技术,揽胜极光EVOQUE可实现自信灵活的操控性能与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之间的完美平衡。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2104649943/profile/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路虎揽胜于2010年迎来40周年纪念。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 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2010年7月,路虎发布史上最精致、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揽胜极光,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10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1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将旗下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同时,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奢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1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2. 沃尔沃S80L郑州国际车展最高优惠4.36万
  3.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4. 翟凌接受新浪河南视频专访
  5. 河南通孚祥携路虎极光及捷豹2012款全系车
  6. 河南锦程荣威350 最高优惠2万元
  7. 郑州国际车展 品鉴2012款威麟X5
  8. 黄金排量 菱智1.6L抢滩小排量商务车市场
  9. 一汽奔腾双骄钜惠登陆郑州国际车展
  10. 东风风行菱智1.6L重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