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 河南锦程国庆最高让利6000元

2010年09月30日17:40      新浪河南

  河南锦程全面启动“喜迎国庆,真情钜惠”的大型顾客答谢活动,向消费者献上节日大礼:荣威350倾情让利6000元;贷款购车“0利率0月供”优惠;分期购车、二手车置换最高可享2000元补贴,国庆来临之际河南锦程切实为顾客提供最贴心的优惠及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选择。

  2010年10月1日至10月7日致电垂询、进店登记客户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车如其人 荣威350的车主面面观

  当下年轻白领成为购车主要群体,这个人群最大的特点是越来越强调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他们已经把它置于与世界观和价值观相仿的地位。生活方式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人们对个性的不同诠释,更是渗透到生活细枝末节的一种品位;而汽车生活方式则是其中带有社会和个人烙印的一个标志性片断。荣威350正是上海汽车顺应这一消费新趋势,凭借“精致、时尚、品味”产品内涵,实现了对A级车市主流消费人群生活方式的完美诠释。

  全国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

  荣威标准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荣威35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