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体验会激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9:26  新浪河南
河南广汽本田主题为“第八代雅阁 商品价值学习会”的试驾活动
河南广汽本田主题为“第八代雅阁 商品价值学习会”的试驾活动

    2010年5月26日,河南广汽本田主题为“第八代雅阁 商品价值学习会”的试驾活动,在河南省体育中心激情上演。此次参赛的人员不是广汽本田车友也不是专业车手更不是客户,而是来自河南省广本4S店的工作人员,活动的目的主要在于让员工进一步了解和体验第八代雅阁的非凡之处。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还有天籁、凯美瑞、帕萨特新领驭车型,大有PK试驾的意思。

参与试驾的车友
参与试驾的车友

  首先是熟悉车型,来自4S店的学员轮流静态体验了天籁、凯美瑞、新领驭,并对此说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在之后的分组试驾中很多学员都发挥了超乎常人的车技表演,绕桩、8字绕行、紧急避让等环节更是精彩不断。

试驾现场
试驾现场

  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在河南市场的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据权威数据统计,2010年前三个月的销量一直保持着河南中型车上牌量第一。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中级车,拥有很大的市场保有量。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突破自我,自诩为“史上最强雅阁”。

试驾现场
试驾现场

  第八代雅阁是本田技术的集大成者的完美体现,是雅阁31年品牌历史的巅峰之作。除了在技术全面领先对手,无论从外形和空间的尺寸大小,还是内饰和配置的豪华程度等诸多方面都超越了同级在造型方面,第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特别是车身侧面贯穿首尾的那条腰线,就像中国书法中的一撇,遒劲有力,却不乏动感,令人过目难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第八代雅阁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