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12月郑州开盘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26  新浪河南

    2009年,郑州房地产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涨价”潮流来袭,10月的郑州楼市延续了前三季度的火爆,市区商品房销售再次突破一万套,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4803元,这也是继今年5月份郑州房价创出每平方米4773元的新高后,郑州房价再次刷新历史。本月,郑州市开盘的楼盘依然不少。

   
绿都城外景图

  绿都城

    开盘时间 12月加推

  当前价格 4765元/㎡

  物业类别 住宅、普通住宅

  建筑类别 纯多层 双气社区 毛坯 精装修两种

  开 发 商 宇通集团绿都置业

  物业地址 绿都城位于中原区中原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

  交通状况 绿都城 215、30、321、44、60、75、K916等多路公交,至西环站下车

  最新动态 63号楼11月14日隆重推出,117平米三房首次亮相绿都城,14、15日更多额外优惠敬请关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原名邸

  开盘时间 12月开盘

  价格 待定

  物业类别 住宅、普通住宅 商铺

  建筑类别 高层 4栋29层

  开 发 商 郑州亿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 中原名邸位于中原区陇海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北角,秦岭路与颍河路交叉口西南角

  交通状况 中原名邸 9路/K9路、83、211、126、102、103、T5、909路等公交线路

  最新动态 城市之西,一品“名邸”,中原名邸“亿辰会”会员火爆招募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瑞隆城2期U5

  开盘时间 12月6号开盘

  当前价格 待定

  物业类别 住宅

  建筑类别 高层

  开 发 商 郑州瑞隆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 瑞隆城二期U5位于金水区金水路与沙口路交汇处向北300米

  交通状况 瑞隆城二期U5 瑞隆城 金水路、大学路、黄河路纵横交错,未来沙口路双向6车道规划,升值无可限量。

  最新动态 瑞隆城2期U5,12月6日盛大开盘,11月21日部分房源盛大公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弘蓝堡湾

  开盘时间 12月5号开盘

  当前价格 8000元/㎡

  物业类别 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商业

  建筑类别 一期住宅蓝堡湾10栋高层

  开 发 商 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 正弘蓝堡湾位于金水区东风路与花园路交会处

  交通状况 正弘蓝堡湾 公交:88、2、2路快线、97、332、42、67、72路

  最新动态 正弘蓝堡湾11月7号vip盛大招募,12月开盘,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