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衣帽间如何设计 卫生间干湿分离难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0:22  新浪河南

  莲花的岛网友提问:

  房子的建筑面积是95.35,15层,想在餐厅死角的地方隔出一个衣帽间(餐厅可以做小),另外我还想卫生间干湿分离,请设计师帮忙了。

  另:不太喜欢现代风格,喜欢温馨一点的。

莲花的岛户型图
莲花的岛户型图

  王鼎设计师回复:

大体设计
大体设计

  先说餐厅的衣帽间,餐厅本来面积不大,所以我们在做衣帽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尺寸,衣帽间可以设计成步入式的,也就是说“借地”,向客厅要面积,衣帽间的门最好向客厅开,两扇,向外开,不要推拉门(为什么不要推拉门,嘿嘿,生活经验了),门和柜子之间的距离就可以尽量缩短,这样,不开门的时候,也不会占用太多客厅面积,而开了门后,我们可以站在衣帽间的外面就可以拿东西了,用平开门的好处是,可以把整面墙做一个大的背景,把门隐藏起来。再来说说卫生间,我看你的图纸,卫生间和餐厅的隔墙是应该可以打开的,要是这样的话,不如就把洗手盆放在厅里面,把这个位置当作一个景点来处理,这样的话,餐厅也会变大,干湿也分离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