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调查:第四季近七成居民认为房价难以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国人民银行16日在其网站发布第4季度全国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第四季近七成居民认为房价难以接受。

  2009年11月中下旬,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大、中、小城市进行了城镇储户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4季度,有近七成(67.2%)的城镇居民认为当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这一比例较上季提高2.1个百分点,连续两个季度提升;有31.0%的居民认为当前房价可以接受,较上季下降1.6个百分点。

  此外,调查还显示,对下季房价,45.9%的居民预期将上升,较上季提高4.7个百分点,较1季度累计提高29.9个百分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