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别克凯越部分车型优惠8000元 现车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29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汽车讯】近日,小编从上海通用别克河南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别克凯越部分成型目前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政策,具体的价格如下:

具体降价
具体降价
别克凯越
别克凯越

  凯越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出自澳洲霍顿、德国zf等世界级高手,还经历了严酷的本土化试验,证明其适合中国差异悬殊的气候与广袤疆域,才最终打上别克品牌。凯越先后到地温70度以上的新疆吐鲁番作抗热爆震试验,海拔4500米以上的西藏德庆作抗高原动力性试验,以及零下30多度的黑龙江黑河作抗寒冷启动试验等等,挑战并且征服了恶劣环境的极至考炼。

  车尾设计则将别克凯越的动感和精致进行了完美演绎:创新的c柱三角玻璃窗设计,使车舱更修长、视野更广阔;高位刹车灯在制动时呈现6瓣花叶形状;充满活力的一体式晶亮后大灯,与前灯设计交相呼应。车尾设计融合现代视觉美感与实用功能。

    具体价格,以当天到店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