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网友发言:请把“逼房女”扔掉的N种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8:52  新浪河南论坛

  如果你的女友对你说过:没有房子就休想交往或结婚!那么请你不要再留恋,把你的女友像丢垃圾一样的扔掉吧!理由如下:

  1、你们交往或结婚的前提是建立在物质上而并不是感情,虽然你经过东拼西凑,凑够了首付,也买了房子,当你人生中突然出现低谷或出现重大疾病,没有能力偿还房贷了,需要靠卖房子来支撑生活或治疗疾病的时候,她也就会离你而去,就会像躲瘟疫一样躲避你!而且离开时甚至会带走你一半的财产!

  2、当有人会给她买更好、更大的房子时,她就会毫不留恋的离你而去!切记,这种女人不会和你同甘共苦的!

  3、这种女人没有房子就不嫁给你,其实说白了,其实就像某些交易规则一样:你没有钱就不会给你恋爱结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