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走过“抢”房年 专家解析2010如何顺利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9:18  居周刊

家居
家居

  过去的2009年无疑是买卖房子的“赶集年”,想拿到一套房子可以用“抢”字来形容。房子定下来,也总算舒了一口气。但接下来还有一个更加斗智斗勇的事情等着办——装修!

  过去的2009年无疑是买卖房子的“赶集年”,想拿到一套房子可以用“抢”字来形容。房子定下来,也总算舒了一口气。但接下来还有一个更加斗智斗勇的事情等着办——装修!对于第一次买房的置家新鲜人来说,这无疑是一场通关游戏:想好攻略,避免陷阱,及时出击,完成闯关。《居周刊》特此走访相关装饰公司家具卖场,抢先预告各大装饰企业的新年动态,拨开明年的装修迷雾,给2010年要装修的读者提供一条“顺利”的家装之路。

  第一关:家装公司

  “准”装修者代表:枫情水岸的陈小姐

  迷惑:苏州的家装公司多如牛毛,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装饰公司最头疼了。怎么不用花冤枉钱就能又安全又精准地来装扮好自己的小窝?家装公司推出的优惠真的有优惠吗?有家装公司让我现在就签单,这个时间合不合适呢?

  解密“前路”:

  今年是装修高峰年装饰费要上调

  据装饰业内人士透露,2010年将是苏州的一个装修高峰年,将有不下60个楼盘要交房。龙发装饰的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说:“苏州09年下半年就有8千套的房子交付使用,而明年3,4月份会是一个爆发期。”记者统计,09年苏州新成立的家装公司就不下10个,而前段时间刚“关门“不久的业之峰装饰,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装修“旺年”不惜花重金迅速重新开业。阔达装饰苏州公司也准备把家居设计研究中心开到苏州平江路历史街区上。而从上海刚过来不久的关镇铨,也正是在老市场新房日益饱和的情况下来开拓苏州市场的。看来苏州装饰市场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了。王先生还告诉记者,明年的装饰费会上调,因为人工费和材料都涨价了,而且在旺季,各家装饰公司的优惠力度会下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