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美食>正文

奶酪的美好 DIY一份甜蜜美食

A-A+2015年8月26日14:15新华网评论

  很多人都不了解奶酪,有些人甚至觉得奶酪的味道十分怪异。其实奶酪就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制品,其性质与常见的酸牛奶有相似之处,都是通过发酵过程来制作的,也都含有可以保健的乳酸菌,但是奶酪的浓度比酸奶更高,近似固体食物,营养价值也因此更加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纯天然的食品。就工艺而言,奶酪是发酵的牛奶;就营养而言,奶酪是浓缩的牛奶。如果你是爱奶酪的,那么你一定不可以错过本文,因为本文将会为你带来一场属于奶酪的盛宴!

  培根芝士酿肉饼——融化的奶酪和培根搭配肉饼

培根芝士酿肉饼培根芝士酿肉饼

  材料:2磅牛肉、2个鸡蛋、 杯面包屑;盐,胡椒粉和红辣椒粉,若干;9盎司咸肉片、4盎司奶酪,切碎; 杯烧烤酱

  做法:1.预热烤箱至160摄氏度;2.面包屑和香料放在一个大碗里拌牛肉,鸡蛋;3.用面包做器皿,用鲜肉填充,在中间做一个凹槽,加入芝士;4.用剩下的肉料盖;5.把培根与 的烧烤酱一起加入;6.入预热好烤箱中间40分钟 ,即可。

  法国吐司三明治

法国吐司三明治法国吐司三明治

  材料:4个大鸡蛋、 杯牛奶、 茶匙盐、8片面包、1汤匙黄油、8片培根,炸或烤;新鲜干酪4大片

  做法:1.把鸡蛋,牛奶和盐混合入一个碟里;2.把面包片防到鸡蛋混合物里,让他们把它包好;3.把芝士片和两片炒腊肉放在两浸泡过的面包片上,并重复这动作;4.热锅,融化黄油,煎三明治,稍微压到最低的热直到两面金黄;每边3-4分钟即可。

意大利辣味香肠拉开面包比萨意大利辣味香肠拉开面包比萨

  意大利辣味香肠拉开面包比萨

  材料:

  面团——2 3/4杯面包粉;1茶匙蒜粉;1茶匙意大利调味料;1汤匙糖;2 ;茶匙速溶酵母; ;茶匙盐; 杯牛奶(我用2%); ;杯无盐黄油; ;杯水;2个鸡蛋。

  填充——2汤匙黄油;3瓣大蒜,切碎; ;杯比萨酱;2杯切碎的奶酪;意大利辣味香肠,切碎(可选)

  做法:1.在碗里结合1 3/4;面包面粉与糖,盐,大蒜粉,意大利调味料,和酵母杯,搅拌均匀。在一个小平底锅里加热牛奶和黄油,慢火直至黄油融化,然后静置1分钟,加水。加入牛奶混合面粉,搅拌均匀。一次加一个蛋,搅拌直到完全融合。加入剩下的1杯面粉,揉成面团约需4-5分钟。2.抹油的碗里,盖上保鲜膜或毛巾。把面团然后放在温暖的地方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取出面团。用擀面杖,讲面团擀成一个巨大的矩形。把牛油和蒜蓉,均匀地分布在滚面团,并均匀地洒上意大利辣味香肠和奶酪。3.用披萨刀,把面团从上到下分成6条。盖上毛巾面团,约一个小时。4.烤箱预热至180度和把面包盘放在烤盘上。烘烤30-35分钟,直到表面金黄即可。用温暖的比萨酱。

羊毛绒的希腊肉丸柠檬优格酱羊毛绒的希腊肉丸柠檬优格酱

  羊毛绒的希腊肉丸柠檬优格酱

  材料:

  肉丸:500g火鸡;2汤匙青柠汁;2茶匙柠檬汁;2瓣大蒜,切碎;2茶匙干牛至;1茶匙伍斯特沙司;20左右的磨胡椒{根据口味}; ;茶匙盐;大约 杯羊,切成3/4英寸的立方体;植物油,2-4汤匙;柠檬优格酱:3/4杯原味酸奶; ;茶匙盐;1茶匙柠檬汁;1瓣大蒜,切碎

  做法:1.在一个大碗里,将所有的肉丸原料混合在一起,用手或者勺形成约2汤匙大小的球;2.把一块奶酪放置入肉丸里面,确保周围密封,这样油炸时候,不至于开裂;3.热油,慢火,炸丸子的每一面2-3分钟,常转动。4.柠檬优格酱混合所有原料搅匀。作为一个倾角,或在放置在丸子的顶部,即可。

干酪汉堡包干酪汉堡包

  干酪汉堡包

  材料:28盎司火鸡瘦肉或牛肉(不超瘦);2汤匙切碎的洋葱;盐和胡椒粉;4汤匙奶油芝士;2盎司切碎的切达奶酪; ;茶匙蒜粉;1新鲜的墨西哥胡椒,切块(种子如果您更喜欢香料去掉);1大汤匙橄榄油

  做法:1.预热烤箱烤烤到中等或高;2.在碗中混合奶油奶酪,大蒜粉和切碎的辣椒。3.把肉切成4片(每盎司),以 ;的奶油乳酪和压扁成饼状。将肉,盐,胡椒和切碎的洋葱撒上,用一点橄榄油每个汉堡刷。4.烧烤。烧烤汉堡6-7分钟每侧或直到完全熟。(土耳其应该达到165度,牛肉内部温度达到160度。)

牛排和奶酪馅卷饼咬牛排和奶酪馅卷饼咬

  牛排和奶酪馅卷饼咬

  材料:1 / 2杯温水;1汤匙糖;2茶匙粗盐;1包活性干酵母;4 1 / 2杯面粉;4汤匙 无盐黄油,融化;植物油;10杯水;2 / 3杯小苏打;1 1 / 2 - 2杯切达奶酪,切碎;1 / 1杯蒙特雷2-2杰克,切碎;1 1 / 2杯罕见的烤牛肉coarsley,切碎;1个大蛋黄,1汤匙水打

  做法:

  1.首先制作面团。在搅拌碗底,把温水,加糖和盐。将活性干酵母和入里面,让我们坐了5分钟直到混合物开始泡沫。加入面粉和黄油,用面团钩,将混合物揉面团约5-6分钟。取出面团,倒一点油放入碗中,然后将面团放入搅拌碗中,盖上保鲜膜。2.烤箱预热到450度。在一个大盆,把水和小苏打煮沸。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把奶酪和烤牛肉搅拌混合。3.把面团分成16-20片。把一件薄薄抹上一层油面,用你的手指,在一盘的形状。有些地方在中间的填充,然后把两两侧带起来,捏在一起,然后把另两边带起来捏在一起。轻轻滚成一个球。剩余的面团重复和奶酪混合。4.以塞饼干咬放在沸水中煮30秒。你可以一次做2-3。将它们从水放在烤盘。给它们刷上鸡蛋和水的混合物和顶端与犹太盐。剩下的饼干重复。5.把烤盘在烤箱烤10-12分钟。立即上桌,或让他们冷静下来完全存放在保鲜袋放在冰箱里。当准备重新热,把饼干咬了375度约10分钟或直到填充已经完全重新加热烤盘上热的地方。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