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她们最爱哪一双 名人御用私鞋揭秘

A-A+2014年7月21日11:45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超模Miranda Kerr最爱Celine尖头鞋,Elle Fanning最爱白色勃肯鞋,而Beyonce最爱的是闪着烁烁金光的Nike运动鞋……你最爱哪双?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女明星们的造型总是变来变去,不过你有没有发现,有时候她们脚下的鞋履造型总是穿着那几款?没错我们这次就要为妳持续追踪今年名人们的爱用鞋款,包括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搞怪名模Cara Delevingne、时髦女星Alexa Chung 、Kate Bosworth和英国凯特王妃等人常穿的鞋款和其搭配的秘诀,从休闲运动鞋到高跟鞋通通都有,现在就快跟我们来看看!

Cara DelevingneCara Delevingne

  1-Chanel高筒鞋

  休闲鞋爱好者的Cara Delevingne,至今最爱的是Chanel高筒鞋。

  左:Cara在伦敦时,穿着Chanel高筒靴与同款滑雪帽一起亮相。

  右:坎城电影节期间外出吃午餐时,也穿着同样的鞋子并以一身海军蓝造型出现。

Miranda KerrMiranda Kerr

  2-Celine浅口尖头鞋

  雅致的Celine尖头鞋,无论颜色还是款式都非常好搭,难怪是Miranda的爱用款。

  左:由酒红、红色和粉色色块结合的Victoria Beckham洋装,显腰包臀的设计充满女人味。

  右:Miranda Kerr以一身利落的桃红色包款现身,脚上的粉色尖头鞋则带出柔和感 。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3-Alexander McQueen乐福鞋

  Olivia Palermo选择花朵刺绣的乐福鞋和Zara的衣装作为她的爱用搭配。

  左:Zara荷叶边上衣和以蛇为概念作成的Bvlgari腕表最具特色,搭配刺绣福乐鞋充满东方韵味。

  右:一身Zara格纹衣装与刺绣鞋,虽然元素不同但搭配的很和谐。同色系的Carolina Herrera大手提包和Wunderkind蝶型太阳眼镜不仅时尚又有特色。

Kate BosworthKate Bosworth

  4-Rodarte尖头踝靴

  蛇纹色块为主轴再以经典黑白设计出风格强烈的踝靴。

  左:除了靴子,Kate Boswort焦糖色的皮革长裙也是一大特色,跟靴子巧妙呼应

  右:BOHO风格的流苏夹克在配上雷朋墨镜,轻松展现时髦明星气势。

Kate MiddletonKate Middleton

  5-Stuart Weitzman楔型凉鞋

  以高雅穿着为众人焦点的凯特王妃,似乎特别喜爱楔型凉鞋,无论在海边或旅游都能看见同样鞋款的身影。

  左:凯特王妃在2012年9月因公务访新加坡时,身穿典雅的鹅黄洋装,展现皇室优雅的气质。

  右:在今年4月访澳洲时,以Zimmermann白色洋装亮相!在沙滩上穿着她的爱鞋,踏着优雅的步伐。

Alexa ChungAlexa Chung

  6-Charlotte Olympia猫脸平底鞋

  在英国潮流名人们正迅速发烧的猫脸平底鞋,连“IT girl”Alexa Chung也爱不释手。

  左:Alexa Chung少女的复古洋装搭配Charlotte Olympia猫脸造型的平底鞋,甜美恰如其分。

  右: 摇身一变换成衬衫与窄管裤的利落造型,搭配简单又有点俏皮的猫咪鞋款增添时髦玩心。

Elle FanningElle Fanning

  7-勃肯凉鞋

  搭配勃肯鞋的全白穿搭,十分符合Elle Fanning清新的形象!

  左:就算是西部牛仔风的印花套装,颜色一变,也能清新感十足!

  右:学生感的穿搭,再用Miu Miu包跟IT勃肯凉鞋提高品味!

BeyonceBeyonce

  8-Nike Air Max 1

  闪着烁烁金光的Nike运动鞋

  左:Beyonce在今年年初穿着黄金鞋,并以轻便的crop top和丹宁短裤豋场。

  右:爱女Blue Ivy的两岁生日时,Beyonce一家到动物园欢庆女儿生日。与鞋子十分相称的黄金蟒蛇就如同身上配件一般。

Lady GagaLady Gaga

  9-Saint Laurent绅士鞋

  众名人爱用的Saint Laurent双色鞋。当然Gaga也不例外的是粉丝之一,总是以夸张服装亮相的Gaga,难得的素雅搭配也备受瞩目。

  左:搭配LV的丝巾、Fendi的logo裤和Hermès kelly包,可说是名符其实的低调奢华,脸上的Independent墨镜也是安妮·海瑟薇的爱用款。

  右:Gaga在今年愚人节时,仿效Olivia Palermo的穿搭特色,形成ㄧ时话题。Coach的印花套装,摇身一变成了花姑娘,Saint Laurent绅士鞋和Hermès包提升的品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