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小时代3看点曝光 郭采洁杨幂妆容升级抢先看

A-A+2014年7月14日09:45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3未上映之前就引来势不可挡的关注量,微博转发量数十万,本期为小时代3的粉丝们带来最新福利,最全剧照新鲜出炉,主角妆容更是华丽升级。(来源:爱美网)

小时代3看点曝光 郭采洁杨幂妆容全面升级小时代3看点曝光 郭采洁杨幂妆容全面升级

  小时代3主要分为4个场景:运动会、旅游、葬礼和生日会。为整部电影也跟之前的格调截然不同,主角的表演比之前更加大尺度,妆容特点也不再是之前的华丽风格,从青涩向性感再向成熟的转变,也是整部电影的主打线。

大学运动会 林萧大学运动会 林萧

  场景一:大学运动会

  出场人物:林萧

  短跑接力赛中,林萧是第一棒。干净清爽的妆面展现出学生特质,浅色的眉形代替了深色的平粗眉,睫毛膏和大地色演员渲染出有神的双眸,裸色的唇膏透出的红色展现了运动健将的健康气息。虽然最后因为南湘被恶意绊倒导致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最后她们仍酷炫的跑到冠军台上,对着胜利者摆pose合影。

场景二:罗马旅游场景二:罗马旅游

  场景二:罗马旅游

  出场人物:南湘

  南湘受宫洺邀请去罗马工作,其余三个好姐妹肯定要跟上一起去啦。对了,南湘最后还是跟好姐妹和好,没有坐上离开上海的火车,在友情浸润下的妆容也充满幸福感。深灰色的长眉搭配白皙的底妆,精致黑色的眼妆和淡红色的唇妆,在这个混血的面孔上展现出优雅知性的一面。

小时代3海报小时代3海报

  场景三:T台秀路上

  出场人物:顾里

  在去T台秀的路上,顾里和宫洺的包包突然被抢,四个女生踩着十几厘米的高跷与小偷展开夺命追包赛,女王顾里深棕色的长眉和枚红色的唇膏混搭出强大的气场,黑色的长眼线和浓密的假睫毛将眼睛放到1.5倍,完美的妆容即使在奔跑中也不失魅力。

烟花晚会烟花晚会

  场景四:烟花晚会

  出场人物:林萧

  终于结束工作,在回来的最后一天晚上参加了烟花晚会。林萧改变以往的简单白领妆,长长的深眉搭配水润的粉唇,整个人突然就从小女生变成甜美女神,白皙的妆面更显气质。这场晚会是整部剧最幸福快乐的唯一场景。

场景五:旅游回来机上场景五:旅游回来机上

  场景五:旅游回来机上

  出场人物:林萧

  在high到极致的旅途中突然传来崇光病逝的噩耗,在飞往纽约的机舱内,林萧整个人完全崩溃了。纯白的底妆还有几层睫毛膏,妆容简单但是却表现出主人公此刻过度伤心而憔悴不堪的容貌。

场景六:葬礼教堂里场景六:葬礼教堂里

  场景六:葬礼教堂里

  出场人物:顾里

  在教堂里,教父念悼词的时候,顾里此刻内心翻腾,崇光的死疑点重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此刻的顾里,白皙的妆容搭配深棕色的晕染的眼妆,突出眼眶深邃的同时也展现了一种庄严神圣的气场,深红的纯色给周遭悲伤的气氛带来一些无声的慰藉。

场景七:顾里幻想中场景七:顾里幻想中

  场景七:顾里幻想中

  出场人物:南湘

  在顾里计划中的生日会应该是这样子的:姐妹花四人身着盛装走向红毯。南湘一身黑色的装扮,整个妆容以眼妆为亮点,妩媚的长黑眼线展现了性感妖娆的一面,金棕色的演员让眼神更加迷离深邃。没有了之前的清纯优雅,火烈性格却依旧女神范十足。

特殊的装备——紧身衣和红外线墨镜特殊的装备——紧身衣和红外线墨镜

  场景八:顾里幻想中

  出场人物:顾里

  在顾里的计划中,前往宫洺房间的路程必定困难重重,于是乎要换上特殊的装备——紧身衣和红外线墨镜。这个时候女王的气场依旧不减,枚红色的唇色与另外三人明显的区分开来,白皙底妆上的一抹,即使没有傲慢的眼神也能展现冷艳的一面。

场景九:顾里家里场景九:顾里家里

  场景九:顾里家里

  出场人物:唐宛如

  顾里宣告完计划后,宛如表示第一个参加,并且怂恿林萧一起加入冒险。浅色的自然完美,根根分明的睫毛以及裸色的唇膏,将宛如活泼和呆萌的形象展现出来,自然的底妆透出作为运动员特有的健康气色。经不住顾里的软磨细泡,众人终于达成协议去宫洺家偷文件。

场景十:宫洺家中场景十:宫洺家中

  场景十:宫洺家中

  出场人物:唐宛如

  成功拿到宫洺房间钥匙后,姐妹花四人雄纠纠气昂昂的开始展开计划。既然的来参加派对,众人打扮肯定要华丽惊艳,即使是傻乎乎的宛如也是魅力四射。深棕色的眼影和上翘的黑眼线打造出迷人的猫眼,裸红色的唇膏打造出甜美的气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