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健康>正文

坐着让你瘦腰的简单小动作

A-A+2014年4月5日08:1739健康网评论

  不必花很多时间,坐着就能瘦腰的简单小动作:

  1、坐在椅子上,两腿慢慢往上抬。

  2、两手轻轻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气,吐气的同时小腹也渐渐收紧。吐气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紧,肩膀保持轻松。小腹已收到最紧的程度时,气也同时吐尽。

  3、肩膀与小腹都放松后,慢慢地开始吸气。尽量吸气,此时小腹不用刻意收缩,转而换成腹部向下压的方式用力。

  这种运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消除小腹赘肉。不过有句老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做两三次是看不出什么效果的,至少得持之以恒地每天上午下午各作两三次,每次至少作1个八拍,持续3个月,一定能看出效果来。

  另外还推荐几个瘦腰动作:

  下蹲步移位

  虽然它通常用在跆拳道操纵周围对手的重拳,这个举动也是一个杀手的方式来工作,你的斜肌和腹壁(除了你的腿和背部)所有,同时保持你的心脏速率可达一个更大的热量燃烧。

  站立,双脚比臀部宽,重量转移到左腿,然后提起右脚跟与“防范”手臂(手肘弯曲的肋骨前方,双手拳头在胸前)。 通过降低进入低蹲,从左至右跟踪一个字母U与上身离开。 立即重复到另一侧,保持腹肌拉进脊柱的整个时间。做10个快速交替的代表。

  前踢

  当操作正确,在跆拳道前踢不只是一个伟大的举动雕刻有力的双腿和抵御攻击,它也是一个可以协同工作重要的核心肌肉,就像你的腹部,背部有效的方法,和臀部。

  从用左脚向前和手臂的分开立场后,重量转移到左腿,并把右腿成室(弯曲右膝向上朝胸部)。 迅速扩大的腿,用力呼气通过嘴,而从臀部踢出来,扶着躯干稍微向后推了通过脚球。 返回腿腔,然后迈右脚放回左分开立场(武器仍然不敢掉以轻心的全部时间)。做10代表快速,重复的对面。

  卷曲

  平坦腹肌,卷曲和交叉组合经常在巴利班发现绝对会令你感到刺痛!

  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板上臀同宽面朝上躺下。 通过吸入鼻子。 保持下巴放松胸部和眼睛直视前方,呼气当你慢慢地卷曲上背部离开地面,拉腹部深入到脊椎和持有到大腿背部与双手。 与肩胛骨提离地板和中背部压下来,把身体向上一寸接近腿。 腰背部10公分。 这是一个代表。 然后进入交叉卷曲转动肩膀朝左腿和移动双手将左大腿的外侧。重复点动动作为20次到左边,然后20次的右边。

  前拱桥

  虽然所有普拉提是围绕核心,尤其是美人鱼侧腰板挺直确实从各个角度的锻炼你的腹部的一个了不起的工作。

  在开始用右手直属肩侧腰板挺直的位置,左手臂延伸到天花板的肩膀,左腿跨过右侧,脚边缘压入地板。 从事ABS,按距离与右侧身体的地板上。 吸气,抬头,以左手。 在呼气时,到达左腋下和背后的身体,腹肌支撑在紧脊柱,解除臀部(身体像一个倒置的V字),并在旋转的脚球。回到起始位置。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