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企业观察>正文

仲景银河时代广场业主郑州两日游 参观鑫苑物业

A-A+2015年6月3日15:17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603/U10500P827DT20150603151652.jpg5月30日,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组织的业主参观团从南阳出发,前往郑州市的鑫苑名家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鑫苑名家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603/U10500P827DT20150603151653.jpg5月30日,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组织的业主参观团从南阳出发,前往郑州市的鑫苑名家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鑫苑名家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603/U10500P827DT20150603151654.jpg5月30日,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组织的业主参观团从南阳出发,前往郑州市的鑫苑名家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鑫苑名家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603/U10500P827DT20150603151655.jpg5月30日,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组织的业主参观团从南阳出发,前往郑州市的鑫苑名家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鑫苑名家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603/U10500P827DT20150603151656.jpg5月30日,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组织的业主参观团从南阳出发,前往郑州市的鑫苑名家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鑫苑名家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603/U10500P827DT20150603151657.jpg5月30日,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组织的业主参观团从南阳出发,前往郑州市的鑫苑名家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鑫苑名家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603/U10500P827DT20150603151658.jpg5月30日,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组织的业主参观团从南阳出发,前往郑州市的鑫苑名家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鑫苑名家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603/U10500P827DT20150603151659.jpg5月30日,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组织的业主参观团从南阳出发,前往郑州市的鑫苑名家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鑫苑名家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603/U10500P827DT20150603151700.jpg5月30日,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组织的业主参观团从南阳出发,前往郑州市的鑫苑名家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鑫苑名家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
 

  [摘要]5月30日,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组织的业主参观团从南阳出发,前往郑州市的鑫苑名家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零距离体验鑫苑名家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

  据悉,鑫苑名家物业管理由全国唯一一家在美国上市的知名物业公司鑫苑物业为业主提供服务,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鑫苑物业发展硕果累累,连续6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行业排名全国第23位。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让银河时代广场的业主了解集团在建项目概况,提前感受社区物业服务和社区文化等,增强对建设银河时代广场高品质楼盘的信心。好品牌、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尽在仲景银河时代广场!

  恰逢六一,仲景银河时代广场的业主们还参与了鑫苑物业组织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参观了鑫苑物业整个服务管理模式,欣赏了物业人员的专业表演。

  本次仲景银河时代广场业主参观团先后又到达郑州动物园及河南博物院进行了参观游览,全程由仲景银河时代广场为业主们提供免费的住宿及餐饮,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业主参观团郑州两日游幸福满满。

  返回途中,业主们分享了参观鑫苑物业的感受,总体表示非常满意和期待入住。有业主表示,银河时代广场组织业主参观鑫苑名家高端楼盘的物业,体现了银河时代广场的自信,也体现了银河时代广场打造高品质楼盘的决心。银河时代广场选择如此实力雄厚的物业公司,得到了业主们的盛赞。(方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