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被骗一月后又与骗子“重逢” 好心人帮截停巡防员来抓获》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吴俊成 文/图)什么叫冤家路窄?郑州市一女子一个月前被人骗了,没想到一个月后在街头与骗子“重逢”。女子当即喊人求救,热心的郑州市民上前将骗子截住,巡防队员及时将骗子抓获,交到警方手里。

  12月15日上午10时50分,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巡防中队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王永、马世鹏巡逻到文化宫路汝河路口东北角附近时,突然看到一女子沿文化宫路边追边喊:“截住他,抓骗子。”瞬间,马路边路过的好心市民急忙将正骑电动车逃窜的黑衣男子截停。随后,巡防队员急忙赶到现场,将男子临时控制,并拨打110报警。

  很快,边追边喊的女子也赶到了现场。据该女子介绍,大约在一个月前,她带着女儿给的1000块钱到汝河路上的郑州市中医院分院看病,没想到在医院门口遇见了该名男子,该男子当时穿了身土灰色僧袍,说要给李女士号号脉。结果,一搭手,李女士脑子就不当家了,再加上其它人当托,身上的1000元看病钱迷迷糊糊地被骗光了。

  “真是老天有眼,没想到一个月后又让我遇上这个骗子。”李女士感谢众好心路人和巡防队员帮助她抓住了骗子 。

  中原公安分局林山寨派出所人社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将被巡防队员现场控制的男嫌疑人移交辖区警方带走调查。

  目前,因男子一个月前行骗的中医院分院门口属汝河路派出所辖区,民警已将该案件移交给汝河路派出所民警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