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速看!首批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结项名单公示》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首批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结项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首批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692号)要求,在各单位总结上报材料的基础上,我厅组织专家组采取材料评审、现场考核等方式,对首批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其中,评定优秀项目11项、合格项目6项,现将名单(附后)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教师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邮编:450018,邮箱:lisheliang@jyt.henan.gov.cn。

  附件:首批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结项名单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