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至焦作城际铁路客运票价郑州至焦作城际铁路客运票价

  6月23日,郑州火车站官网发布《郑州至焦作城际铁路客运票价的公告》(简称公告),郑焦之间二等座票价为28元,一等座票价为45元。其他区间具体票价为,郑州至南阳寨二等座5.5元,郑州至黄河景区二等座11元,郑州至武陟东二等座17元,郑州至修武西二等座22元。以上票价均为折扣后票价。此次铁路部门公布的票价共四种,分别是二等座、一等座、特等座和商务座,郑州至焦作的最贵商务座价格为88元。

  郑州铁路局相关人士表示,郑焦铁路客运二等座基准票价率为每人每公里0.5元,运营初期,在基准票价的基础上实行七折优惠,即郑州至焦作二等座折扣票价为28元。

  其他区间的二等座折扣票价如下:郑州站到南阳寨站,5.5元;郑州站到黄河景区站,11元;郑州站到武陟东站,17元;郑州站到修武西站,22元。

  班次

  郑州首班车发车时间7时15分

  车票于昨天中午开始出售,旅客可以到任意火车站、火车票代售点以及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进行购买。郑州首班车C2900次发车时间为7时15分,到达焦作8时7分,全程共52分钟,中间停靠黄河景区站、武陟东站、修武西站。末班车时间为18时25分从郑州火车站始发的C2914次,19时5分到达焦作火车站。

  郑焦铁路最新报道>>>>

  郑焦铁路6月26日正式运营 7月1日后开行9对18趟

  时刻表

  郑焦城铁正式开通 时刻表公布首班车7点15分

  票价

  郑焦铁路票价公布 全程一等座45元二等座28元

  郑焦铁路建设历程>>>

  建设进程

  郑焦城铁铺轨工程基本完成

  联调联试

  郑焦城铁进入全线送电准备阶段 15日将联调联试

  站点分布

  郑焦铁路进入联调联试 全程半小时设7个车站

  正式运营

  郑焦铁路6月26日正式运营 郑州至银川延长线十三五期间开工

  未来将连接至太原 成郑太高铁一部分

  太原至河南焦作将建高铁 沿途设置10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