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真是太可惜了!”9月24日,有市民反映,郑州街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年轻女子骑电动车途中与前面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后倒地,不幸被旁边经过的公交车碾压身亡,穿着孕妇托腹裤,腹部隆起,疑怀有五个月左右的身孕。

  【现场】女子骑车与人碰撞后倒地,遭公交碾压身亡

  早上7点40分左右,天空中飘起零星小雨,在花园路与纬一路紫荆山立交上桥口西侧的辅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据现场目击群众称,当时一名披着雨衣的年轻女子骑电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的过程中,与前面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后倒地,不幸遭到旁边经过的29路公交车后轮的碾压,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在事发地点,一名女子倒在电动车旁边,地上流着大量的血迹,涉事电动车和公交车都停在现场,旁边还有一辆白色的轿车。现场围起大量过路群众,由于正值早高峰时间,路口通行状况十分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