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事发现场。网友供图图为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昨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黄庄村,发生一起持枪杀人命案。一犯罪嫌疑人持枪向另一名男子射击,致使对方当场身亡。昨日19时56分,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抓获。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俩男子争论中,突然一人开枪

  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黄庄村一家卤肉店昨日下午发生枪击案。据目击者称,一名男子左侧胳膊着地,头左侧着地歪在一侧,头下流了一摊血迹。急救人员收拾急救箱后离开。“人不行了,头骨被外力击伤开裂。”

  该村目击者黄先生介绍,事发在下午2时许。事发前,这名男子与另外一名上身穿黑色夹克的高个子男子在说话。高个子男子30多岁,他与死者当时说话声音越来越高。大家开始以为他们喝醉酒了在那里胡乱说话。有人突然听到一声闷响,抬头看时,只见高个男子手里有一支枪,正是他手里的枪把死者击倒的。高个男子打枪后立即向街心跑去。“枪有筷子那么长。”有胆大的远远跟着犯罪嫌疑人,发现他乘上12路公交车,向漯河市方向去了。

  知情人士称,死者是信贷员

  下午4时许,漯河市公安局发通报称:嫌疑人叫孙树峰,青年乡和庄村人。昨日19时56分,在漯河召陵区青年乡砖桥村,警方将嫌疑人孙某抓获,当场缴获作案用自制钢珠枪一支。

  据都市频道报道,知情人士称,死者是个信贷员。嫌疑人的妻子住院动手术需要钱,钱在死者那里存着取不出来。嫌疑人找他索要数次无果。嫌疑人昨天喝醉后找到了死者,两人再次争吵无果。嫌疑人用啤酒瓶砸了死者头部一下,然后拿出枪说:“你信不信我今天打死你?”随后,嫌疑人对准死者头部开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