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b88be4baefc3abcc1301626023fc75 7eb88be4baefc3abcc1301626023fc75
dc071309b8359e167682c1ca2e816844 dc071309b8359e167682c1ca2e816844

  近日伊川县温沟村村民反映,一名外地男子来村里二十年,深居简出 ,沉默寡言,逢年过节也不回家,有点不符合情理。洛阳伊川警方对此进行了调查,令人没想到是这一调查发现该男子竟是1994年山东轰动一时的一起灭门惨案的真凶。

  1994年5月4日,济南市历城区唐冶南村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家四口惨遭灭门。一家四口两老两小被铡刀砍死,案件发生后,嫌犯贾安宝畏罪潜逃,从此杳无音讯,而这个自称玉河的男子正是该案畏罪潜逃的贾安宝。可为什么贾安宝为什么要如此凶残杀害一家四口?随着一家四口的逝去和贾安宝的潜逃成了一个谜。

  接到伊川县温沟村村民反映后伊川县吕店派出所民警随后展开调查走访,发现这名男子行踪不定。11月16日 , 民警接到举报该男子在某个村当了上门女婿。几经查找 ,民警最终和这名男子来了个“面对面”。然而面对民警的盘问,男子要么装疯卖傻,要么故意回避。

  男子自称叫玉河,家住徐州。可是根据他提供的身份证号码,民警确认,这名男子套用了别人的身份信息。外地口音,却常住洛阳,而且还套用身份信息隐姓埋名。种种迹象表明,男子背后一定有故事。

  民警发现他是96年来洛阳的,于是专门从96年以前的重大杀人案着手调查,五百多名网上逃犯,照片信息一一比对。这一次,民警有了重大发现。民警立即和山东警方联系,把照片发过去之后那边说就是他 。

  山东警表示虽然领导换了几任了,但始终没有放弃对他的追捕。让当地警方没有想到的是,贾安保杀人后,竟然千里迢迢逃到了洛阳,而且一藏就是二十年。相关证据核实无误后,11月20号,伊川警方将贾安保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犯交代,当时他痛下杀手,竟只是因为一场恋爱。因当时被害人的一家觉得他们之间的年纪差距大不同意,恋爱受挫让贾安保心存怨恨。1994年5月4日夜里,他喝酒后带着铡刀,来到女友家中行凶。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尽管已经潜逃了二十年,贾安保终究还是没有逃过法律的制裁。目前,犯罪嫌疑人贾安宝已经被移交给山东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