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南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2名同志拟任职的公示:何彧拟作为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人选。王新伟拟作为安阳市政府市长候选人人选。

何彧何彧

  何彧

  1958年11月生,河南方城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省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2007年3月任副厅级,拟作为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人选。

  相关链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是干啥的

  2014年2月27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该领导小组着眼于国家安全和长远发展,统筹协调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军事等各个领域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研究制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战略、宏观规划和重大政策,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法治建设,不断增强安全保障能力。

  2014年6月23日,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郭庚茂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努力推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为建设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