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大学生挤公交手机被盗 小偷欲约其开房还手机郑州女大学生挤公交手机被盗 小偷欲约其开房还手机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约我一晚上,就把手机给你,资料什么都在。"手机被偷后,一男子竟然联系失主索要开机密码,在遭到拒绝后,该男子便污言秽语辱骂失主。据了解,目前小偷团伙已经被警方锁定。

  1月11日,刚考完试的大学生白玲玲(化名)准备乘坐13路公交车回焦作老家,可就是在上公交车的时候手机被偷了,她也没想到这给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带来了很多的麻烦。

  "当时我在起点站准备排队上车,可就在上车时,左右两边突然来了两个人,一直都在挤我,然后我的手机就丢了。"白玲玲回忆着手机丢失的情景。

  当她意识到手机被偷后,这两人早已经消失了。在寻找无果后,白玲玲就按计划回到了老家焦作。但是没想到,晚上一男子竟然用她的手机卡登陆了她的微信号,索要开机密码。

  "我用我妈妈的微信号和他聊天,他就是想套我的密码,我最后也没给他。"白玲玲表示,该男子并没有就此罢休,还通过微信号骚扰她的朋友。

  更令人气愤的事,男子又通过微信号污言秽语辱骂白玲玲,"他还说晚上开房约我,我当时就拒绝了,太气人了。"

  据了解,目前白玲玲已将所了解的情况反映给了郑州南曹派出所和相关部门,嫌疑人也已经被锁定,警方正在寻找相人证物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