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男子与侄媳妇私奔,13年在外流浪。 商丘男子与侄媳妇私奔,13年在外流浪。
商丘男子与侄媳妇私奔,13年在外流浪。 商丘男子与侄媳妇私奔,13年在外流浪。

  商丘的大志在外流浪13年,一直不敢回家,只因没有挣到钱,妻子孩子都不认他。近日,百姓调解员跟着大志回家,大志的妻子秀娟,像是见了仇人一样,不单恶语相向,甚至动手要把大志赶出家门。

  【在外流浪十三年 回家遭到妻子撕扯驱赶】

  大志说,整整十三年,他一直在外面流浪。因为去年自己得了心脏病,没法干重活儿,也挣不了钱。每天都是要吃没吃,要穿没穿。大志是想回家。可是妻子孩子都不认自己。

  【50多岁男子重返故乡 遭全村人嫌弃】

  大志十多年后重返故乡,迎来的却是妻子的撕扯驱赶!让人奇怪的是,大志的遭遇并没有得到邻居的同情,大家甚至也上来指责大志。这让这个年近50的大男人失声痛哭。大志到底做错了什么事了么,居然惹得全村人动怒?

  【曾抛妻弃子 与侄媳妇私奔】

  在全村人的谴责下,大志终于承认,十三年前与自己的侄媳妇私奔,他的确做的不对。大志的侄子平时比较老实,30岁才好不容易娶上了媳妇,没想到被同族的长辈大志给瞄上了。就这样,大志跟他侄媳妇两人私奔去了郑州,这一走就是十三年,并且生下了孩子。直到去年大志得了心脏病,侄媳妇离开了大志,离开了孩子,大志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出轨男子患病后跪求原谅】

  50多岁的大志自从得病后就无法再做体力劳动,挣不来钱,没吃没喝。走投无路的大志想起了结发妻子秀娟,于是重返故乡,给岳母下跪求情,恳请原谅。被无情伤害的秀娟,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也不愿意接受这个私生子,更无法接受这样的丈夫。

  小编觉得

  带着跟侄媳妇生下的孩子回来,你让媳妇喊他什么呢?小编太年轻,不懂你们大人的世界~~~

  本期百姓调解员

  褚劲松认为:

  秀娟是个坚强的女人,我们希望她能够找到一个真正疼爱她的男人,好好的过完后半生。对于大志,我们只想说酿成这样的苦果,他也只能是自己来承受。希望他能接受教训,用后半生来弥补自己的一双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