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洛阳新安县一道路出现侧塌方,市民拍下惊险瞬间》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莉/文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29日下午1点多,洛阳市新安县一公路侧方坍塌,一旁居民楼的市民偶然拍下惊险瞬间,根据画面中显示,事发当时有两名市民正在公路上撑伞步行,听到坍塌响声迅速躲避。

  8月29日下午3点,猛犸新闻记者联系上附近居民成先生了解到,坍塌的公路紧邻新安县畛河大道和东区一路,这条路正处在两个居民楼的中间,侧面塌方时间在下午一点多,目前公路还在落石。猛犸新闻记者从现场传来的画面中看到,塌方的公路侧面正裸露着泥土。

  根据新安县居民反映,新安县从昨晚开始降雨频繁,今天市区下起了大雨。而根据省气象局预报,今日11时至14时洛阳局地出现了暴雨。

  据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省气象局曾在昨日联合发布地质灾害预警预报 ,08月28日20时至29日20时,洛阳西部达到橙色预警,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大。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做好应急救援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