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原标题:《心存侥幸上高架闯禁行?郑州交警九支队严查不怠》

  为深入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交通综合治理,全面落实“百日行动”专项整治行动。8月4日、5日,郑州交警九支队三大队在郑州市南四环紫荆山南路至嵩山路之间以及东四环陇海铁路桥至北四环之间严厉整治重型货车、工程运输车、摩托车、低速农用三轮车闯禁行上高架桥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巡逻民警共发现、纠正并处罚查处42辆重型货车、工程运输车,4起摩托车,1起低速农用三轮车在高架桥上行驶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有关规定,对违法驾驶员处于罚款100元扣1分的处罚。

  郑州交警九支队充分运用定点查处、巡逻管控等多种工作方式,以南四环、东四环高架等主要高架道路为重点,对闯禁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此举有效填补路段管控盲区,做到不留死角,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