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市金水区:2022年小学入学计划招收515个班 新投入使用2所学校》

  映象网讯 金水区2022年一年级新生计划招收515个班,保证2016年5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全部入学。

  今年,金水区招收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的学校共计15所,分别为:郑州市金水区金明双语小学;河南少年先锋学校小学部;郑州市金水区世纪先锋学校;郑州市金水区建业小学;郑州市金水区中方园双语小学;郑州市金水区励德双语小学;郑州市金水区优智睿童学校;郑州市金水区瀚斯大外语小学;郑州一八国际小学;郑州市金水区正弘小学;郑州市金水区木子联大外国语小学;郑州市金水区枫湾小学;郑州市金水区新栋外国语学校小学部;郑州市金水区经纬学校小学部;郑州市金水区艺术小学金科校区。其余62所学校招收2016年5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金水区严格落实“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入学政策,继续采取“统一时间、统一登记、统一分配”的方式进行报名,所有学校均设置随迁子女报名点,确保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顺利报名入学。

  今年,金水区新投入使用2所学校,分别为:

  金水区纬五路第一小学普庆校区,位于普庆路庙李南街西北角,计划招生8个班。

  金水区农科路小学国泰校区位于国泰北路与金明路交叉口东南角,计划招生8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