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儿鱼为四川当地民俗叫法,又叫马面鱼、面包鱼,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扒皮鱼”。一条鱼在名字上都能玩儿出这么多花样,吃法上更煎煮烤炸种类多多。夏天和啤酒烧烤是标配,烤串不健康怎么办?吃烤鱼啊!鱼肉刺多麻烦怎么办?吃烤扒皮鱼啊!

鲜红的辣椒,新鲜的烤鱼,四处飘香,让人垂涎欲滴。在别的地方只吃过巴掌大的小扒皮鱼,一斤半的扒皮鱼还是头一回见到。据老板介绍他们家的扒皮鱼是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进口,价格最高,品质最好。待锅加热两三分钟后,可让鱼肉更入味。按捺不住的加一块尝尝,鱼皮的紧致焦香,裹覆着鱼肉的鲜嫩美味,入口即化。尤其是蘸一点汤汁,种种味道恰到好处,真是好吃到上天啊!并且扒皮鱼吃起来毫无负担,完全“骨肉分离”,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卡到鱼刺了。鱼肉品尝完,再来尝尝配菜。土豆、木耳、花菜、莲菜......种类丰富,入味可口,配菜都这么好吃,确定不是在抢主角风头吗?

吃完热辣辣的烤鱼之后,还想尝尝口碑极佳、小伙伴力荐的招牌炒饭,蛋花松散不油不沾,米饭Q弹粒粒分明,搭配增加口感层次的虾仁和玉米,足以让你体会满满的幸福感。为此,我想说:老板,再下份面尝尝!

 

环境:复古别致,年代感,一秒玩穿越。

服务:从老板到店小二,都十分热情认真。

交通:玉凤路与福元路交叉口南100米路西,多路公交可到达附近,门口停车位较为紧张,停在路边的小心警察叔叔贴条呦!

综合:夏天应季的烤耗儿鱼,全郑州仅此一家。店里还有耗儿鱼火锅,以及鱼香、香辣、鲜椒、干烧、糖醋五种烧法的耗儿鱼可供选择。川菜小炒价格实惠,滋味很足,点几个川味小炒配米饭也绝不会让你失望,人均60,古朴精致的环境适合家庭聚餐,朋友聚会。

 

水浒耗儿鱼

地址:福元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时间:11:00 - 22:00

价格: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