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小仙女们

三生三世完结了吧

剧荒了吧

没剧看了吧

没关系!

四海八荒就只有潮妹最爱你!

新一波神剧推荐来啦

讲真看一眼就入坑了

...

死活爬不出来的那种 

 

宠物情人 

X

日本2017年2月6日新上的翻拍日剧,由当红小生志尊淳和另一只长得灰常像王丽坤的女主角主演,来源于一部漫画改编。

初代《宠物情人》在2003年播出,主演松本润,加藤小雪,瑛太,石原里美。一头乱蓬蓬卷毛,亮晶晶的眼睛超无辜的! 

如今正在播的17版《宠物情人》就是翻拍,讲述了一名将近三十的哈佛毕业干练女白领在经历了ex因为自卑而外遇和她分手,工作不顺被调离核心部门等一系列惨遇之后,一天醉酒后遇上了一个大盒子,里面没有跳出来猫啊狗啊,却是一个二十岁少年(后来被女主角叫做momo)。

男孩醒了之后,便赖在女主家里不走,女主提出条件说若当她的宠物就可以住在她家。所以两人就阴差阳错莫名其妙,相亲相爱幸福地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了...

然后就是各种甜啊!男主简直就是一只又傻又单纯的小白甜啊!又萌又暖又治愈还赶也赶不走的那种。

前些日子微博上有一个很火的段子,养了十年的狗和交往一年的男朋友应该选谁。百分之九十的女同学选择了狗,百分之九十的男同学选择了女朋友...但是这部剧里的男主简直是把两个角色完美结合了啊。 

每天守在门口等女主回家,受伤的时候精心备至的温柔呵护。

 而且永远不会担心他会离开和背叛,这种甜蜜感是一点一点沁入内心的。 

我一直以为是你更需要我
需要被保护,需要时常摸摸头,甚至需要帮你洗头
你不会做饭,饿了会发脾气,冷饭都会觉得很好吃
主人更关注别的东西你会觉得委屈
 

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实际上是我更需要你
我觉得很害怕很恐惧的时候我希望一抬头就能看到你的笑容
 

暖心程度一百分! 

而且这个小眼神,无限温柔

少年你的眼睛里真的有颗星星啊喂~

所以你们去看一眼

就知道

潮妹为什么会入坑了

虽然被塞得满嘴狗粮

但是!

内心里的那份暖心感和小惊喜控制不住的!

交往十年的男朋友和养了一年的狗...

别说了!

都是我的!

 

如果你想关注更多郑州潮人资讯

扫描二维码关注

欢迎投稿推荐,成为御用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