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轿车预 展发布逐梦者召集令

2010年12月20日17:18      新浪河南

  2010年11月9日,以“逐梦先锋进行时”为主题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预展活动在北京东方新天地拉开序幕。本次预展活动将持续到16日,并每天分不同场次由奔驰专业培训师及销售人员为到场者详细讲解A级轿车的卓越性能和前卫设计理念。匠心独具的炫酷A字型展厅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尽显A级轿车与生俱来的时尚品味。

造型独特的A字型炫酷展厅

  展厅壁板上,穆雅思和姬十三的大幅招贴格外引人注目。他们的人生际遇迥然不同,前者是为了追寻迷巧蛋糕梦而放弃咨询顾问职位的勇敢女孩,后者则是为带领科学走出象牙塔而创办果壳网和科学松鼠会的科学新人类,但是对梦想的追寻和坚守却使得他们不约而同的加入了奔驰逐梦先锋的行列,与查可欣、刘洋、申剑、朱津京四人一起成为A级车的梦想“代言人”。活动现场不断滚动播放的视频声形并茂地向人们展示出六人的逐梦历程,同时也彰显出A级轿车对梦想的推崇。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主办方在活动现场为到场来宾提供了四台电脑,人们只需登陆A级轿车专题网站(www.areyouready.com.cn)输入手机号码和邮箱等基本个人信息,便可获得A级轿车预展体验活动的参与资格,认证信息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申请人的手机上。轻松便捷的预约方式为想要一睹A级轿车真颜的游客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众多来宾利用电脑在现场进行在线预约
只需填写手机号码及邮箱信息,便可获得预展体验资格

  步入炫酷展厅,银色的A级轿车便映入眼帘。从紧凑的车身结构到时尚的车身设计、从驾驶的灵动性到操作的人性化、从“三明治”车身构造对奔驰安全理念的传承,到新型车钥匙对第三代密钥技术的创新应用,奔驰的专业培训师都将为参观者进行详尽的讲解。

培训师为参观者介绍车身侧面腰线设计
采用第三代技术的A级轿车钥匙拥有20万次不重复密码,极大地提高了汽车的防盗性能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造车理念被浓缩后的卓然精品,A级轿车拥有无数值得称道的特质。培训师全面细致的讲解和操控示范将A级轿车高效的空间利用性、出色的安全性及非凡的灵动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并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所代表的优质与卓越和A级轿车的理念完美地结合,从而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了解A级轿车的绝佳机会。

培训师关于A级轿车空间利用的讲解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

  与A级车短暂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后,参观者可以填写问卷或索取车书等相关宣传材料,并获得梅赛德斯-奔驰的精美礼品,现场预购者还将有机会获赠价值三万三千元的梅赛德斯-奔驰终极限量版自行车。本次预展活动还将登陆沈阳、深圳、青岛、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八大城市,为更多受众提供零距离鉴赏A级轿车的机会。

参观者受邀填写问卷并获赠梅赛德斯-奔驰精美礼品
作为本次终极奖品的梅赛德斯-奔驰限量版自行车

  梅赛德斯-奔驰A级时尚座驾即将驾临中国,逐梦的风潮已经悄然兴起,奔驰在梦想征程上的你,是否已经感受到那种逐梦的骄傲和激情?北京东方广场的炫酷展厅,A级梦想座驾与你不见不散。欲报名参加预展会敬请登陆www.areyouready.com.cn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