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郑州打车难引起主要领导重视交通管理水平需提高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5日10:40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人民网河南频道讯 河南日报于8月16日至18日连续刊发《关注省会打车难》系列报道后,引起了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的高度重视,他在肯定报道内容客观公正的同时,要求相关部门重视媒体意见,抓紧时间研究并采取措施,使省会“打车难”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8月18日一早,郑州市客运管理处主任赵治业专程来到本报,对本报报道郑州“打车难”现象、关注郑州市客运管理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相关情况。据他介绍,报道推出后,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抽调相关人员成立了工作组,对“打车难”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并拿出解决方案;郑州市客运管理处也将于近日与出租车公司代表、出租车司机代表、市民代表以及专家学者面对面座谈,了解他们的需要,听取他们的意见,从中找出解决办法。

  本报将继续关注郑州“打车难”现象,并对此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翔实的报道。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