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5年规划布局 东风裕隆明年将推A级轿车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2日08:17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东风裕隆获悉,除了首款上市的大7 SUV外,目前已经规划了8款新车,未来5年内将以每年一到两款新车的速度投放市场。明年将推出大7 MPV、大7 CEO(MPV7座改5座)和一款A级轿车,未来每个平台都将同步开发传统燃油车和相应的纯电动车。 筹建研发中心

  另据了解,在其杭州萧山生产基地里,该公司的研发中心也已经开始筹建。该公司表示正在打造独立的研发体系。关于研发体系的建立,首款车型上市时周文杰告诉记者,未来采取“二托一”的模式,东风和裕隆都将把优势的技术资源拿出来支持合资公司的车型开发。“东风更多是在底盘方面提供技术,裕隆则在车体和电子配置方面做更多的支持,变速箱则暂时还是进口。”

  裕隆作为后来者,品牌积淀薄弱是它开拓国内市场的一个制约。这源自裕隆在台湾的代工历史,一直为三菱、日产等品牌做代工,没有打造起自己的品牌口碑。因此,东风裕隆并没有把北京等品牌认知度高的一线城市列入首批渠道开拓目标。

  首选二三线市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避开品牌弱的问题,首批开业的店选在了二三线市场,比如杭州、成都、昆明、重庆、银川和鄂尔多斯等。该公司未来新车销售将在“汽车生活馆”这种中国大陆全新的销售渠道形态中进行。每家“汽车生活馆”将设立一个体验剧场专区,通过环形屏幕和展车体验虚拟的真实用车环境,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智能触控系统操作实现购车。

  根据该公司的计划,今年年底前将建成80家这样的销售网点,到2013年将覆盖到143个重点销售市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