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4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奥德赛劲秀款2011奥德赛劲秀款

  新浪汽车讯:8月22日,广汽本田奥德赛2011劲秀款在全国4S店同步上市,售价22.98-28.28万元,同时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2011劲秀款在现款奥德赛基础上,加入彰显潮流感的镀铬运动型前中网、镀铬行李厢饰条,并增配实用的电子防炫目后视镜,整车更显时尚动感,科技感更强。

  三大升级 提供超值驾乘体验

  “Dynamic Prestige(动领激情 静享尊贵)”是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的开发理念。2011劲秀款不仅传承了奥德赛原有的时尚、动感元素,通过前后镀铬装饰润色,整车的尊贵感大大增加。前脸造型上,2011劲秀款在保持Honda  FCX概念车设计风格的基础上,于中网部分加入镀铬装饰,使得前脸层次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尾部行李箱盖处,2011劲秀款加入高级镀铬饰条,令车尾轮廓更加突出。

2011奥德赛劲秀款 车头前杠2011奥德赛劲秀款 车头前杠
2011奥德赛劲秀款 尾灯2011奥德赛劲秀款 尾灯

  奥德赛2011劲秀款全面保留了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人性化设计。2011劲秀款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实用的大空间实现了“商家兼顾”。一气呵成的流线型车身,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大幅圆弧式前档玻璃,三维立体构筑而成的个性化车舱以及动感而稳定的尾部线条,打造出强劲有力的独特造型。高强度极细A柱及无三角窗设计,为驾驶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视野,同时“V”字型座椅布局保证了每一位乘员都可共享前方的美景。在内饰设计上,以先进未来感和爽快为关键词,内饰造型清爽而开阔,象牙色内饰彰显高品位,充满现代感。

  在安全性方面,奥德赛2011劲秀款除了继承原有动态适应EPS系统、VSA动态稳定系统、双前排气囊、侧气囊与全车侧气帘等众多先进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外,2011劲秀款还新增带有蓝色LED指示灯和倒车图示的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可根据环境光自动开启防眩目功能,避免后视镜将强光直接反射入驾驶员眼睛影响行车安全;蓝色LED灯满足夜间驾驭需求,有效解决夜间行车安全隐患,同时此后视镜还可以提供倒车显示功能,使行车更加安全。

2011奥德赛劲秀款 后视镜2011奥德赛劲秀款 后视镜

  动力方面,奥德赛2011劲秀款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

  i-VTEC发动机,配合带来利落行驶性能的5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轿车般行驶性能,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180匹,排放达到国IV标准,油耗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大大降低。

  舒适配置方面,2011劲秀款不仅采用了用户青睐的HDD 40G硬盘式导航系统、智能钥匙进入系统、后视摄像系统,方向盘集成按键操作、中文的语音提示和屏幕显示、操作简便的免提式蓝牙通讯系统,具备防夹功能的自动天窗等豪华配置,更引入国内同类车中绝对领先的高端装备:第三排座椅全电动翻折功能——整排座椅的放倒、收折只轻按控制键10余秒即可轻松完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