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百姓选车 就图实用和性价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23  华商网-华商报

   那些动辄几十万的豪华车,玩的就是享乐、舒适,可老百姓却不这么想。老百姓图的是花钱不多,得个实惠,当一把有车族,过一回汽车瘾。所以,老百姓买车就看准那些价格公道、品质过硬、配件便宜、服务优良的汽车。这不,迎春汽车嘉年华要开幕了,记者就带您去看看哪些车符合实用与性价比的要求。

  ■合资品牌愈加亲民技术品质获消费者赞誉

  过去的一年,老百姓最大的感触恐怕就是身边的汽车多了。汽车消费似乎真的走到了我们身边,买车成了一种时尚、用车成了一种生活习惯。而这其中,年轻购车人群则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

  由于年轻人工作时间短,收入有限,那些价格不高,但拥有靓丽外观与合资品牌背景的汽车就成为他们购车的首选。在蛰伏几年后,去年长安铃木携新奥拓卷土重来。长安铃木中顺店市场部经理江中武介绍说:“虽然名字很相近,但新奥拓已经彻底颠覆了老款产品的印象。更为时尚的外观及动力组合,令新奥拓在微车领域拥有独一无二的竞争力。其在国内微车领域唯一的自动挡配置让许多女士对它青睐有加。”

  在中级车领域,伊兰特可谓大名鼎鼎。长期霸占中级车销量冠军宝座的伊兰特并没有沾沾自喜,在保持原有车辆优势的同时,升级换代至伊兰特悦动。北京现代华中店市场部经理介绍:“伊兰特悦动颠覆性的时尚外观与宽大的驾乘空间,重新定义了中级车的标准,而其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车身安全系统,也为中级别车树立了标准,可谓实用型与时尚型的双结合。”

  而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最拳头的产品新爱丽舍当之无愧获得性价比高车型。源自国人心目中印象深刻的富康,良好的节油性能与动力匹配,使得爱丽舍成功接班富康。更为时尚的外观符合当下国人对汽车的审美趣味,同时内部空间宽绰也成为新爱丽舍的一大制胜法宝。6万至8万的价格区间也使得新爱丽舍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自主品牌内功提升高性价比促市场认可

  合资品牌依靠技术与品牌在国内市场站稳了脚跟。那自主品牌又是依靠什么呢?自主品牌在保持价格优势的同时,产品品质是否能够达到一致高度呢?

  自主品牌一直以来依靠低价竞争方式获取市场份额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尤其在微车领域,一直独霸同级市场的奇瑞QQ,凭借1.1L和0.8L 两款发动机的出色表现提升了自主品牌微车的性价比。伊势威市场部张经理说:“1.1L的发动机低速性能不错,油门响应较好,而且由于是四缸机,工作相对较平稳;0.8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1.1L仅仅相差0.5kw。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讲,这样的动力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来自江淮的同悦轿车完成了一项重要的测试工作。江淮同悦在位于中国版图北端的黑河进行了近半年的寒带冰雪测试,在极端恶劣的天气下,同悦表现出极强的适应能力。

  在国内,长城汽车以制造SUV而闻名于国内国际车坛,而其在成功转型生产轿车后,多款轿车产品短时间内上市一度引起业界关注。长城炫丽凭借长城汽车的出口经验,在设计之初就为出口打好了基础。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南非、沙特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较高知名度,而炫丽则通过专业测试满足了该类市场的需求,通过性能与价格比的优势开拓了国际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