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海马4款新能源车亮相 海马王子明年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8:53  新浪汽车

  作为一家合资转自主的汽车企业来说,海马汽车这几年有着转型之痛,但明年这家汽车企业将集中发力,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包括海马郑州基地的海马王子、海马海口基地的SUV车型S3,以及赶在今年年末上市的A0级轿车丘比特 和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另外明年海马电动汽车发展也将迈出实质性一步。

  海马集团副总裁、海马郑州总经理孙忠春在接受新浪汽车独家专访时表示,明年将是海马汽车脱胎换骨的一年,2010年海马集团销量目标肯定在20万辆以上。

  海马王子售价在3万元—4万元 明年将推海马SUV车型

    海马王子电动汽车

海马王子电动汽车

  12月26日,海马集团郑州基地15万辆轿车项目正式竣工,加上位于河南中牟的第一工厂,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的整体生产能力已经能够达到20万辆,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表示,海马郑州基地今后将立足‘两微’战略,制定了‘三个三’中期发展目标,即30万辆整车/年,30万台发动机/年和30家零部件厂,规划总投资80亿元。

海马王子电动汽车
海马王子电动汽车

  孙忠春告诉笔者,海马郑州基地在2013年前主要生产微型轿车和微型客车,目前已经在该基地投产的车型有微轿海马王子和微型客车福仕达,“我们现在已经开始着手研发福仕达加长加宽版、福仕达微型卡车,另外我们还在研究微型轿车海马王子改型款和海马王子第二代,在2013年前,郑州基地的目标就是做好这两类产品” 。

海马王子电动汽车
海马王子电动汽车

  作为海马集团的第一款A00级产品,海马王子将于明年1月份上市,据孙忠春透露,海马王子预计售价在3万元—4万元之间。

  针对国内日趋旺盛的SUV市场,海马集团明年将推出一款完全自主研发的SUV车型,孙忠春否认了该款车型与进口马自达SUV Tribute有联系,“S3”定位为城市休闲的SUV类型,它不是靠纯正越野性能取胜的产品,而是靠操控感、通过性、外观等因素取胜的产品;S3将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一款HA-VVT-2.0的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正在测试当中。

  “目前正在规划的30万台发动机项目,厂房将一次性建成,后续生产线将逐步增加”,孙忠春表示,海马发动车完全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升功率可达到55千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