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马自达3两厢下月上市 有1.6L和2.0L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9:53  新京报
新马自达3日本上市现场实拍(点击查看更多实拍)
马自达3

  上周,记者从长安马自达相关人士处获悉,新马自达3两厢登陆中国市场的时间已经确定,将于明年1月18日在珠海上市。进口到国内的马自达3两厢将有1.6L和2.0L两个排量,2.3T暂时不引进到国内。

  据了解,新马自达3两厢相比较上一代车型,尺寸有所增加,整车尺寸达到4490×1755×1470mm,引进到国内的车型只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其中1.6L发动机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9kW,最高扭矩145Nm;而2.0L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08kW,最高扭矩182N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