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别克英朗XT定价14万-19万 主推1.8升和1.6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48  东方今报

  记者日前从相关人士处得知,别克英朗XT的价格区间将在14万至19万元之间,而不是之前媒体报道的15万至20万元。而英朗XT的定位也已明确,其定位将低于新君威,高于新凯越,主打1.8升,在别克产品战略中要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万千宠爱于一身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万千宠爱于一身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完善别克产品线

  2009年,上海通用总销量近72.8万辆,同比增长58.6%,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其中,作为上海通用主力的别克品牌全年实现销量44.7万辆,同比增长59.6%。

  应该说,别克品牌的高速增长,除了与凯越车系的持续竞争力有关外,最关键的是采用通用“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别克新君威和新君越的推出。统计显示,新君威和新君越全年共销售15.4万辆,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一大亮点。

  正是尝到了“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所带来的甜头,才有了别克英朗XT的乘势而来。最近,上海通用的领导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得最多的就是“英朗XT不是新凯越的换代产品。”

别克英朗XT
别克英朗XT

  这一点从英朗XT的基本尺寸上也可轻易看出。别克英朗XT长4419毫米,宽1814毫米,高1487毫米,并且提供了2685毫米的同级车中最长轴距,以及前1544毫米、后1558 毫米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外观上刚劲雄健的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

  据上海通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前,很多人都有误解,认为英朗XT是新凯越的升级换代产品,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他说:“英朗XT是全新平台的一款全新产品,定位要高于新凯越,它的推出填补了别克品牌在新凯越及新君威之间的产品空白,也令别克品牌的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主推1.8升和1.6T

  据记者了解,即将上市的别克英朗XT将有3个排量的5款车型,包括1.6升、1.8升和1.6T。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推出的3个排量中,1.8升和1.6T将是主力车型。”

  目前,为了给英朗XT上市让路,新凯越的产品已经进行了调整,仅保留1.6升车型,停产了之前的1.8升车型。这使得英朗XT的产品下接新凯越,上连新君威,填补了别克品牌的产品空白。

  据相关资料显示,别克英朗XT与欧宝新款雅特都出自通用全球Delta II紧凑车平台,其中1.6T发动机与新君威所采用的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可达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35牛·米。这台发动机还运用了“Super boost超推进”技术,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牛·米,从而使别克英朗XT从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达到了9秒。另外,其 1.6升和1.8升车型,将搭载最新的第三代直列4缸DVVT Ecotec发动机,并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同时,英朗XT的后悬挂将装备有欧宝瓦特连杆的复合扭杆梁悬挂,这也是国内首次运用瓦特连杆设计。

  此前,上海通用相关负责人已不断表示英朗XT的竞争对手直指高尔夫6等车型,从目前公布的技术参数来看,英朗XT并不逊色,甚至在某些方面还有很大优势,因此,最终的价格势必将会成为未来市场竞争的关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