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众泰汽车冬季免费检测全国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5:38  新浪河南

  为提前预防及排除冬季车辆常见故障,提高车主车辆的行驶安全性,让众泰汽车新老用户充分感受到众泰汽车的温情服务,2010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众泰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全面展开 “冬季送温暖,关爱万里行”冬季送温暖行动。

  活动期间,众泰汽车将重点对用户的发动机、变速箱、轮胎、玻璃进行常规检测维护,并对暖风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电气系统等9大系统进行36项免费检查,确保用户车辆各项系统工作正常。此外,众泰还推出了全车免费检测、免工时更换车辆防冻液,维修工时及材料费用打折大优惠等一系列优惠措施。另外,各地服务站还为所有进店免费检测用户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和更多优惠。

  此次冬季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众泰汽车服务为先、品质为本的发展战略和服务理念,也是对众泰汽车全方位人性化服务的最好诠释。针对目前汽车行业在技术、成本、价格高度同质化,竞争高度集约化,单纯依靠价格、广告赢得消费者明显是不够的,在已经突破十万用户的众泰汽车以打造金牌服务、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导向,在努力提高汽车质量的同时,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众泰汽车贴心周到的关爱。

  “冬季送温暖,关爱万里行”,对众泰而言,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而是打基础,树形象, 深化服务理念。据众泰汽车公司售后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众泰汽车逐步推出了标准服务核心流程、全国统一售后配件价格、客户投诉闭环管理办法等等,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受消费者信赖的服务名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