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基准轿车”MG6郑州区域巡展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4:24  新浪河南
MG6
MG6
    2010年1月7日,“发现全新MG ”新基准中级轿车MG6区域巡展将在郑州市花园路与农业路交汇处的大商新玛特郑州总店展开。此次区域巡展活动将延续广州车展和区域发布会的热潮,在上海、南京、北京、深圳等20个城市全面展开,借助圣诞、新年等重要节日,全力配合商场活动,将MG 品牌的全新形象传递给现场所有车迷朋友们。

  说起与众不同,“新基准轿车”MG6当之无愧。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英国馆指定用车,他一眼看去就很英国,细细品味更能感受到浓厚的英式美学气息。MG6最为津津乐道的是其被赋予的一条连贯车顶至车尾的Fastback设计美学流线,采用了UK Design英国潮流动感设计,使其成为第一款具有Fastback设计的中级车。UK Design的英式造车理念,源自MG品牌基因,更是上海汽车雄厚研发能力的体现。

  听说过在商场买食品买衣服买电器,就是没听说过可以买车,这就是MG6的“创造力”又一表现!届时,为了能够亲身感受MG6所震撼诠释的 “个性、气质、创造力”的核心价值,尽显“MG,Make the 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的品牌新主张,上海汽车将结合每个商场的特点,分别做室内外展示。模特走秀、舞蹈表演、现场讲解,让在场观众可以在第一时间与MG6亲密接触。

  不管你是不是MG6的粉丝,MG6都欢迎你到现场来,发现他的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