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比亚迪锦鸿:新店开业 五折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43  新浪河南
公司外景
公司外景
开业现场
现场

    比亚迪汽车历经几年的市场磨砺,已经成长为大众所熟知的汽车品牌,旗下多款车型受到广大汽车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其销售、服务网络也是遍地开花,为比亚迪车主购车、维修、保养等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店内设施
店内设施

  河南锦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比亚迪汽车A3网在郑州的首家4S店,是比亚迪汽车河南旗舰店,其建店规模和内部设施全国一流,技术力量雄厚。河南锦鸿经销比亚迪汽车高端车型:G3、G6、S8、M6、T6以及将来的比亚迪电动汽车,目前经销过度车型为比亚迪F3R。河南锦鸿4S店是比亚迪汽车高端车型占领中原腹地的一个重要堡垒,在比亚迪厂家全国布阵图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比亚迪首款高端车型G3,已开始接受预定。
比亚迪首款高端车型G3,已开始接受预定。

  定于2010年1月23日在河南锦鸿4S店隆重面市的就是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车型的一款战略车型——比亚迪G3。G3现已提前到店,客户可以来店赏车试驾。

  09年国际车展期间,全国仅有的一辆比亚迪G3莅临郑州,引起业界的一阵轰动,当天即有几个G3忠实客户交定金抢车,时至今日,G3终于可以在郑州批量上市,满足客户对G3的期待,不能不说是一大幸事。

比亚迪跑车S8
比亚迪跑车S8

  比亚迪汽车河南锦鸿4S店为了回馈广大比亚迪爱好者的支持,特定于2010年1月23日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以及比亚迪G3批量交车仪式,凡是于2010年1月23日前订购比亚迪汽车的朋友均可参与“新店开业 五折购车”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