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进口马自达CX-7河南受追捧 车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53  新浪河南
CX-7
CX-7

    小编近日从河南裕华紫光经销商处获悉,全新马自达CX-7一上市,立即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大力追捧,车辆资源一直紧张。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正积极与日本马自达方面协商,争取增大资源供应量,尽快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马自达CX-7综合了运动型轿车和SUV的优点,是一款趋势感和潮流感很强的车型,它实现了SUV的三大突破:独特的造型突破了SUV的美感与线条的想象;动力性与经济性的结合开创了SUV绿色驾驭的进化方向;而极致驾趣的回归则体现了SUV的精神本源。28.8万元的定价又确保CX-7非常高的性价比。CX-7在中国上市首月的热卖,恰恰证明了CX-7在设计、性能、品质和性价比方面深刻洞察了当前中型SUV市场消费的真正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