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吉利 新标杆 吉利汽车河南华沃4S旗舰店盛大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28  新浪河南
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

    吉利汽车河南华沃4S旗舰店是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国内最高标准建设的吉利品牌旗舰4S店,拥有1300平方米的销售展厅和2000平方米的售后服务站。该店拥有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与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

宾朋满足
宾朋满座
领导致辞

  另据获悉,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吉利售后服务示范站之一,吉利河南华沃4S旗舰店将为吉利全系品牌提供售后保养及维修服务,吉利汽车河南华沃旗舰店的开业将为郑州乃至于河南区域的吉利保有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

剪彩现场
剪彩现场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旗帜,吉利汽车这些年来一直稳健地发展。2007年,吉利成功实施了战略转型,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质量处于领先水平,服务实现全面跨越,品牌得到大步提升,产品持续旺销。

现场展示吉利金刚
现场展示吉利金刚

  2009年的吉利汽车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吉利汽车不仅成功抵御了全球金融风暴,并在3月份成功收购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公司,解决了吉利汽车在大扭矩自动变速器方面的瓶颈;4月份,吉利携22款全新车型参加上海国际车展,赢得一致好评;6月份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家政协主席贾庆林、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四位中央领导先后分别来到吉利,对吉利汽车的发展和成功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9月,全球顶级投行美国高盛25.86亿港元投资吉利汽车,与吉利携手共同打造世界级汽车品牌。12月,吉利已与福特就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的所有重要商业条款达成一致。

  河南华沃吉利旗舰店,秉承吉利汽车“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河南地区首家旗舰店的优势,提供从整车销售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服务,让顾客充分享受购车乐趣,体验世界级的用车服务。

  新吉利 新标杆,这是河南华沃对吉利在郑州汽车市场的定位,也是未来的奋斗目标,河南华沃4S旗舰店——这里可以为吉利全系车型提供售后服务,这些都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示给河南消费者,让顾客充分享受在河南华沃的购车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