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大众途观前景展望 预售20.5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7:56  新浪河南

  展望虎年众多新车,来自上海大众的Tiguan途观可谓是最热门的车型之一。自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以来,这款来自大众PQ35紧凑型车平台的城市型SUV就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厂家迟缓的引进速度,让大众Tiguan在两年之后才得以进入中国市场。价格门槛高达34.8万元的进口车型当然只能属于少数不差钱的消费者,即将于3月26日登场的国产途观才是中国消费者真正期待的产品。

国产途观
国产途观

  经过去年广州车展的高调亮相和进口车型的前期预热,上海大众途观已经在消费者那里赚足了人气,不少原本准备购买本田CR-V或丰田RAV4的消费者也放慢了购车脚步,等待大众途观最终定价的出炉。从凤凰汽车现已掌握的相关资料、数据来看,途观继承了德系车品质为先的良好传统,但它能否在市场上热销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配置表
配置表

  因为国产途观展车已经摆进大众4S店,让它的车型参数相关、配置变得不再神秘。按照计划,首批上市的途观将有1.8TSI、2.0TSI两种排量7 款车型。这其中入门级的都会版全部为前驱车型且提供手动挡车型;配置水平稍高的两款风尚版车型则有两驱和四驱之分;高端的菁英版、旗舰版只提供四驱车型,且旗舰版只有2.0TSI一款车型。

国产途观
国产途观

  全系车型安全性配置水平高,是大众途观的最大亮点。即使是入门级的都会版车型,它也能提供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EDS电子差速锁、EPS电子手刹、Auto Hold电子驻车、TPR胎压自动检测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等再内的多项配置。对比仅有顶配2.4L四驱尊贵版才能提供ESP、侧气囊、头部气帘的本田CR-V,途观在安全配置方面明显要厚道许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