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快速熟悉汽车贷款 教你如何合理贷款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9:16  爱卡汽车网

    今年以来,随着汽车销售市场的回暖,国内汽车金融业务步入快速增长期。在国外,汽车金融公司早已在多年的市场考验中成熟壮大。目前,全球41个国家有38.2%的用户是通过贷款买车的,尤其在整车利润日趋微薄的今天,汽车金融公司成为了汽车公司利益来源的一块宝藏。汽车金融公司所提供的利润能够占整个汽车集团利润的1/3以上。

      汽车信贷业务

    而在国内,却与迅速膨胀的汽车购买需求形成反差。目前买车贷款方式主要有银行与汽车金融公司两种。汽车金融公司放贷标准比较宽松,主要看重申请人信用;而银行放贷则看重申请人收入、户口和抵押物等。下面是银行汽车贷款和汽车金融公司的一些区别。

银行贷款
银行汽车贷款

    ·银行汽车贷款

    手续:需要提供户口本、房产证等资料,通常还需以房屋做抵押,并找担保公司担保,缴纳保证金及手续费。

    首付:一般首付款为车价的30%,贷款年限一般为3年,需缴纳车价10%左右的保证金及相关手续费。

    利率:银行的车贷利率是依照银行利率确定。

汽车金融公司
汽车金融公司

    ·汽车金融公司

    手续:不需贷款购车者提供任何担保,只要有固定职业和居所、稳定的收入及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即可。

    首付:首付比例低,贷款时间长。首付最低为车价的20%,最长年限为5年,不用缴纳抵押费。

    利率:汽车金融公司的利息率通常要比银行高一些。

贷款买车
多种贷款购车方式

分布比率
国内汽车市场格局

    汽车金融公司无疑是银行车贷业务最大的竞争对手,但是从国际成熟市场来看,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肯定是要长期共存的。对消费者而言,汽车信贷不仅能解决支付能力不足的问题,更有助于您以最低的机会成本运用手中的资金。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国内09年主要的汽车金融公司业务,希望可以使大家对汽车金融方面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