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十一黄金周看新车之A级车篇 合资车精中选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8:09  新浪汽车

    金九银十这个期间上市的A级车恐怕是最多的,不过消费者的倾向各有不同。而市场却一再证明合资A级车无疑是消费者最倾向的选择。

  科鲁兹

科鲁兹

  相关链接:十一黄金周看新车之小型车篇 便宜就是好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概述

  上海通用的凯越虽然是一款相当成功的车型,但是它一直处在合资A级车的底端,与伊兰特赛拉图等车型争夺市场。急需向上游扩张的通用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多品牌优势,引进了一款定位高于凯越的新车科鲁兹。科鲁兹是通用全球战略的一款全新A级车,虽然通用在贴标方面不怎么注意,譬如2008年上市的韩国版科鲁兹是凯越的换代车型,但是可不要因此以为它跟大宇有什么关系。完全和大宇韩国车划清界限的科鲁兹其实来源于欧洲,因为它诞生自通用全新紧凑型Delta II平台,而欧宝负责开发这个全球平台,所以说科鲁兹具有纯正的欧系车血统,同平台亮相的还有欧宝雅特和萨博9-3 等车型。

科鲁兹内饰
科鲁兹内饰

  采用欧宝发动机的科鲁兹已经不用再和凯越相提并论,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已经完全超越了凯越那仅有的DOHC(双顶置凸轮轴),功率、扭矩都相当可观,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的组合已经比肩技术至上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