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不买最贵只选最对 4款小车不小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8:38  车天下

    消费者偏爱大车,但由于荷包有限,实际购买时又钟情于小车。过去的09年,对于已经买过房的人,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年,企业生存状态良好,工资奖金源源不断,一片繁荣景象。荷包满满的工薪阶层,正把眼光逐渐离开那些只有经济性特色的车上,一些时尚动感、舒适安全的小车不小车型已经牢牢吸引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目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目前车市上,热销的小车不小车型有哪些值得推荐。

  福特新嘉年华

  售价7.89~11.19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嘉年华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单看11月销量破6000的数据,就能想象这款福特的动感之作有多么成功。让小编印象最深切的是前些时候,当一辆黄色两厢新嘉年华从身边驶过,完全被它的活力造型所俘虏。

  或许每一辆小车你都可以用动感来形容,但是新嘉年华我感觉是不一样的。上扬的前大灯、宽阔低矮的梯形进气格栅,塑造出饱满大胆的造型,轮眉上面动感的弧线环绕车体两侧,犀利刚劲的高挑腰线一气呵成划至车尾,尾部结实饱满,上漂式刹车灯让我们品位到了速度的意味,动感设计全方位的运用令新嘉年华产生了惊艳的视觉效果。

  年轻人不仅需要时尚的外表,更需要运动的心。新嘉年华配备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或5挡手动变速箱,能够平稳顺畅地输出动力,提供敏捷的加速反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使女性驾驶者操作更为方便,传说用一根手指就能让新嘉年华原地转弯。

  不光是外表和内心,新嘉年华血管里都流淌着运动的气息。全新的内部设计带来了S-MAX的“飞航式座舱”的体验,其中控台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再加上车载人机交互界面(HMI),新嘉年华的科技感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点评:福特全球平台战略的成功之作,要想体验时尚动感,建议亲眼看,亲手试。

  大众Polo

  售价8.58~11.80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定位于精品小车,所以Polo在上市之初,高昂的售价以及较高的配件费用让它并没有打开局面。但随着国产化进程的发展,以及竞争车型的推出,Polo在减掉了一些配置的基础上,售价也开始出现大幅优惠。

  这款车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虽然在审美上有些疲劳,但经历小改款后的polo前灯内含四圆灯,配合大众标准脸谱的微笑小嘴,再加上两颗如酒窝般的雾灯,井然一副智慧小可爱的打扮。

  Polo的优势更多是在看不到的地方,丰富的安全配置比较厚道。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ABS+EBD自然不在话下,Polo还配备了CBC(弯道制动控制)、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令其主动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虽说Polo延续了德系车的经典,但似乎也有些加速时噪声较大,舒适度、配置方面的问题还有待提高,或许高尔夫6是一个很好的升级诠释。

  点评:作为中国汽车史上第一辆“全球同步车型”,Polo没有那么时尚与动感,但扎实的做工还是经得住市场的磨练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